close
 
事情過去了,日子一天天過,
快得沒來得及紀錄下來。
 
每回有人帶著關心直視我的眼,
問,你還好嗎?我只能頻頻搖頭。
我不好。
但無法言述。
 
從墾丁回來,我就壞掉了。
壞很大,滿眼都是藍天星空大海,
腳底殘留著踏在草地上的觸感,
完全無法融入台北實境,
於是,隔天上班,便與長官拍桌大吵。
 
然後喝了酒發悶哭得好慘,
一整個禮拜眼眶都泛著潤潤水氣,
咬牙硬撐仍去上班,
但,一切都不一樣了。
 
一‧切‧都‧不‧一‧樣‧了。
 
好悵然,這一切,原來也會走到這一步。
 
不過可笑的是,我心裡早也明白,
只是身在其中忒放不開,
而今,只差一念,
我便可以走開。
 
唉。早點去睡,明天還有三支大案。
 
《巫言》總算快要看完了。
不知禮拜六前可看得完《中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