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ters.jpg

 

我好像老人,夜半時分在小書房裡獨自喝著酒,看著歷年來墾丁叫春的照片,吃吃地笑個不停。
 
以前小3的頭髮還很短,熊幾乎維持著離子燙過的長直髮,還有Howard安安阿祺小不點草哥K文,大家,一起在墾丁的豔陽下大海邊,露出好開心的笑容,我的照片總是拎著酒或叼著菸,傻呼呼對著鏡頭露出不知所措的笑。
 
以前好瘦。哈哈~
 
明年的墾丁呢?我當然會去的啊~

只是莫名其妙有點想哭的感覺。

 
結婚快樂,我最好的朋友。
即使這許多年過去,好些地方我們很難謀合,
缺乏演練的結果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默契十足,
但我還是要把這個頭銜硬綁在妳身上。
 
不能去德國這件事,真的很傷我的心。
關於抱歉或遺憾,此刻也不想再說,
多想,只會讓我笨蛋一樣對著螢幕流淚。
 
我想妳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