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陣雨剛過,空氣中有些許降溫後的舒緩,是一種差強人意的,可接受的體貼,
有點像8-10℃的冰啤酒,不夠爽快過癮但至少入喉解渴ok,
就像跟分手多年的男友聊天,很開心,安心,但也就僅止於那樣。
 
時移事往。
 
讓我想起最近失戀療傷中的學弟,MSN上冷不防問起我當年分手如何調適,
我認真思索良久,試圖拼湊當年是否有些許傷心遺憾捨不得,
然後相當驚訝地發現,我竟然忘得一乾二淨!
曾經那麼珍視過,曾經好認真哭泣過笑過用力演繹過的愛情,
也經不起時間的流無情的淘洗,即使這人在我生命中如此重要。
 
都過去了喔~
都會過去的。
 
我想這樣告訴學弟,和曾經為愛情傷心的朋友們,
每一次心碎都以為那是獨一無二天下無雙,
但當你能好好站在對岸遠遠觀望時卻發現,這樣的悲傷何其微小,
何其低。
 
就如我不想言明戳穿的,
你、你,和妳,
你們知道我在說的哪些。
 
好好過生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