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開始做些改變。
應該給自己多一些。
 
禮拜六參加完婚禮去磐的店,打了通電話給在大愛台做紀錄片性質節目的學長問安順便探點消息,
學長循循善誘教我好好思索理想與現實之間的乖違,教我好好認清自己生命的門檻;
電話裡詳談不了許多,因此我們約了下次跟淵哥再碰面吃飯,再說。
 
於是暑假剛開始的這當口,我打開蒙塵的近3萬字的Word檔,
開始接續著書寫不知道會引導我去哪裡的,宿命的那篇小說。
 
然而年復一年我們蒼老,我們遺忘,我們拋棄一切往前走啊走,
許多心情都變了。
 
但曾經那麼想對整個世界述說的,
即使眾人覺得無謂一無可取,
即使只剩下我自己躲在封閉的硬碟裡喃喃自語,
終究是要給個交代的吧~
 
就當作是償還一點小心願,
畢竟,那是我自己許的願。
 
 P.S.
媽的咧 James Ellroy 的洛城四部曲之二《The Big Nowhere/絕命之鄉》都還沒看完,
Magraret Atwood又出書了啦~~~
再加上上次開始看了1/4勒卡雷的《Call for the dead/召喚死者》,
這樣到底何年何月才能消化得了啊我的天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