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加班的跨年夜,剛過12點,接獲草哥的關心電話,然後我就忍不住哭了。


對不起我的熱情和生命力都消耗殆盡了,對於能觸動心情的任何人事物我都不聞不問不看不想,我承認是因為,我不敢。


我只能把自己維持在低溫低水平狀態,機器人般把事情一件一件消化掉,我沒有餘裕省思或感動,我像愛麗斯夢遊仙境裡的錫人,我沒有心。


對不起我讓好多好多人失望,對不起我因為怕難過怕捨不得,怕又陷溺在大家的關愛裡,所以長久失聯沒有露面沒有和大家交流一言半語,而這些,只能歸咎自己。


草哥說,我們都很愛妳,妳要知道,我們都很在乎妳。

草哥說,所以才要問,這樣生活,妳開心嗎?



我不開心。

一回頭望見我辜負的,我失去的,無法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