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忙碌的每一天,每當以為案子步上軌道,
就總有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狀況出現,
這是命運的測不準原理嗎?真是夠了。
 
好啦那又怎樣呢人家找的東西不對也要問我
我又不是檔案總管我手頭已經很多事情在忙了
有那麼多別人可以用不過是些小事瑣事幹嘛一直找我啦啦啦啦!
 
(發洩完畢。哼。)
 
石田衣良的《秋業原@DEEP》,so so,但《LAST》好些,
想這兩日翻完《LAST》該帶哪本書出國呢…
真難抉擇啊~
 
過兩天就要飛德,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坐小3車去旅行社刷卡和回程路上一直想著明天要開的會、
紐西蘭這趟外拍PD設計的這種腳本可能辦不到啦我想、
還有最後順出腳本rundown場景道具人員這些到底是PD還是我們要弄?
然後呢總共幾則VCR明天也得final、然後呢還要交接、
然後呢然後呢…
 
就一直在想這些東西,又犯神經質。
 
好吧我該認真點把工作丟開了!
(碼的希望明天不要又冒出一堆事情啊啊啊啊~)
 
上床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